使用Echofon for Mac上Twitter

来源:http://macoolife.com/blog/20/

使用Twitter,我有我的习惯,从刚刚开始接触Twitter到现在,我一直都只习惯于民间的RT方式,不说官方的Retweet,连 Twitter for Mac这种可以说是原装的Twitter客户端所推行的引号评论格式我都不喜欢,所以,我想要的三一个能够在Mac上运行的使用传统RT方式的 Twitter客户端。无疑,Echofon for Mac就具备了这些条件。

Echofon.png


下载Echofon for Mac

本来不准备这么快就在MacBook Air上面安装Echofon for Mac。我担心一台能够上网和上Twitter的机器,会让我完全没有能力去集中注意做事情。

可是后来我想想,能否集中精神不是外界环境所能影响的,是必须靠你的精神力量来控制的。用集中精神来控制集中精神,听起来有些搞笑和不真实,但确实,只有自己的努力,才能将事情做好。

说了这么多的题外话,目的是让自己不要沉迷在Twitter中,同样也是说给你听的。

言归正传,在Echofon的官方网站上,你可以找到Echofon for Mac的下载链接。

使用Echofon for Mac

在你下载Echofon for Mac之后,第一次运行时,你会看到Echofon提供给你的一份使用协议书。一般情况下,我对信任的软件都会直接点击I Agree,对于不信任的软件,我根本就不会安装。

屏幕快照 2011-01-28 上午02.18.28.png

对不起,我又说废话了。当你同意他的协议之后,就可以输入你的Twitter帐号和密码通过Echofon for Mac登陆Twitter了。

屏幕快照 2011-01-28 上午02.19.08.png

Echofon for Mac的界面很简洁,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如果你愿意,可以花费20美元来购买去广告的注册版。

我已经习惯了Echofon for Mac顶上的那个广告,可以自然的忽略它,所以我就不打算升级成注册版了。

屏幕快照 2011-01-28 上午02.21.08.png

Echofon for Mac可以设置提醒和关键词高亮显示。

虽然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看到过高亮的词从我的TimeLine上面华丽丽的路过,可每次有人@我了之后都可以看到Growl的提示气泡。

屏幕快照 2011-01-28 上午02.23.08.png

虽然我很喜欢Echofon for Mac,但相对客观的说,Echofon for Mac无法自定义API就有些不太适用了。

在中国,由于GFW的重点关照,Twitter已经是一个被404的网站了,从来就只是在国外反华实力的手中出现过。

我曾经试图去自己修改Echofon for Mac的API,结果只能是没有成功。因为我才刚刚开始学习。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ibook G4 10.4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