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隧道开启工具 IPV6Teredo for XP 使用说明

来源:http://starhai.net/2011/357.htm

前几天曾说过要做个IPV6隧道开启工具,今天终于做好了。工具只不过是一个DOS命令的UI,可以方便更换Teredo代理,禁用Teredo代 理,以及其他一些通过IPV4网络(联通,电信的网络)来访问IPV6网站。本工具支持穿越路由器来访问IPV6,适用于不熟悉netsh命令,也适合于 快速切换代理服务器(不用去CMD下netsh了)

第一步,下载IPV6Teredo程序。下载地址以及MD5验证码如下:

IPV6Teredo For XP下载地址:http://starhai.net/download/ipv6teredoforxp.zip
IPV6Teredo For XP.exe 的Md5码:97BEA8119910B7D15828DCBC1C01BCB9
ipv6teredoforxp.zip的Md5码: 4F416C199EDA4D9C8FE74558636BB083

特别提示:请一定注意MD5验证码是否正确,以免下载的软件被人恶意修改过。可以在Sourceforge上面下载MD5 验证工具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md5tools/

第二步,运行IPV6Teredo程序。将下载的压缩文件解压后,直接运行IPV6Teredo即可,运行界面如下。各个按钮会打开DOS界面,是正常现象,毕竟工具只是个封装了netsh命令的UI。下面详细介绍用法。

IPV6Teredo

1)如果你以前没有安装过IPV6协议,需要先安装IPV6协议。软件提供了快速安装IPV6协议的按钮,即"安装IPV6协议"。你也可以通过其它方法安装IPV6协议。

2)选择一个你要使用的Teredo隧道服务器,软件所列的是网络上公开的Teredo隧道服务器,如你发现新的好用的Teredo服务器,烦请通知我。

3)如果你有公网IP,那么需要选择"我有公网IP"这个选择框。如果你不能确认是否有公网IP,可以先不选择这个复选框。

4)选择Teredo隧道服务器,设置好"我有公网IP"复选框后,点"开启隧道"。

5)如果一个网站(如Google.com)同时存在IPV4 和 IPV6两个网络,大多数浏览器是优先访问IPV4网络的,这是需要启用IPV6优先,直接单击"启用IPV6优先"即可。

6)某些DNS服务器不能正常解析IPV6的IP地址,此时需要你设置Hosts文件。点击"编辑Hosts文件"可以快速打开Hosts文件,详细地Hosts文件设置规则打开"查看Hosts文件设置规则"即可。

7)当你不需要使用IPV6隧道时,可以禁用隧道,即"禁用隧道"按钮。

如有问题欢迎与我联系。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如转载自:星海博客 http://starhai.net/2011/357.htm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