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yentunnel进行翻墙

来源:http://blog.jameswu.me/?p=536

翻墙的工具很多,自由门是一个比较流行的工具。但是在自己有一台国外的虚拟主机的情况下,完全可以通过ssh的方式来翻墙,更加的安全,也方便自己控制,而且还不用担心被屏蔽的问题。

http://nemesis2.qx.net/pages/MyEnTunnel 可以下载到MyEnTunnel,不过这个地址需要翻墙才能够访问。如果不能够翻墙,可以直接从这个myentunnel-unicode获得。另外,还需要到 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download.html 下载一个plink程序,放到MyEnTunnel的目录下面,这样才能够使用。

打开MyEnTunnel,按照下图所示进行配置

填入ssh帐号信息,点击connect,如果托盘里面的图标颜色变成绿色,那就是链接成功了。

在Chrome中,使用Proxy Switchy,按下图进行配置

接下来,就自由的冲浪吧。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