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ocks5 - PHP空间做Socks5代理服务器

来源: http://code.google.com/p/phpsocks5/ (需要翻墙)

现在的使用PHP空间做代理服务器的程序有很多限制,最主要是不能完美支持HTTPS。

大多数自称完美支持HTTPS的使用PHP空间做代理服务器的程序(比如apjp)仍旧需要导入HTTPS的SSL证书才能让浏览器不提示证书错误,降低了HTTPS的安全性。其中还有部分程序需要PHP空间支持Mcrypt,大多数PHP空间都不支持Mcrypt。

还有少数程序(比如hyk-proxy中的PHP部分)可以完美支持HTTPS,无须导入HTTPS证书,但需要外网环境使用,或者在路由器中设置端口映射,或者需要开启路由器的UPnP。

本程序没有上述限制,完美支持HTTPS,无须PHP空间支持Mcrypt,无须外网环境使用,也无须在路由器上设置端口映射,也无须开启路由器的UPnP。

由于本程序是Socks5类型的代理,所以不仅可以代理HTTP和HTTPS协议,甚至可以代理SSH、POP3、FTP(被动模式)等协议。如果需要HTTP(S)类型的代理服务器,可以结合本程序使用Polipo等程序转换为HTTP(S)类型的代理服务器。

本程序相比其他使用PHP空间做代理服务器的程序唯一的要求是需要MySQL数据库的支持。

本代理程序的网络数据传输采用简单异或加密,但足以绕过机器审查。

使用方法:

1、修改socks5.php前5行代码的数据库配置,修改为PHP虚拟主机提供的数据库配置。

2、修改socks5.php的第7行secretkey变量,修改为一个有大小写英文字母和数字的随机密钥,最好不要有符号,长度建议超过100个字节。

3、将socks5.php随机改名(扩展名不要变),然后传到服务器上去。

4、打开浏览器,访问这个php页(比如 http://www.myhostingspace.com/abc.php ),如果出现Create tables successfully,说明php配置正确(第二次访问会出现Create table N error,是正常情况,因为数据表已经存在了)。

5、修改Java目录下的phpsocks5.properties,serverurl修改为上述浏览器访问的地址(比如 http://www.myhostingspace.com/abc.php ),secretkey修改为socks5.php中的secretkey变量中的内容。

6、在Java目录下运行java phpsocks5.PhpSocks5(1、编译PhpSocks5.java后运行。2、确保在Java目录下运行,比如Java文件所在的目录结构 为D:\myprojects\phpsocks5\java\phpsocks5\PhpSocks5.java,那么需要在D: \myprojects\phpsocks5\java中运行java phpsocks5.PhpSocks5),之后本地127.0.0.1的10080端口就是socks5代理。

如果想参与本项目,请联系我,也就是本项目的Owner。现在还需做的工作有:Windows和Linux环境程序打包、命令行和图形界面的向导方式部署、宣传、代码优化等工作。

代码下载可以在本页最右面找到。暂时还没有文件可供直接下载,只能去SVN(Subversion)中下载源代码。等打包和向导部署程序完成后会一起放到下载栏目中。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