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短信通(TigerText)- 让你的短信消失的无影无踪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027f79a0100hsfi.html
 
今天看CCTV2环球财经连线,有条新闻让我很感觉很有意思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就是老虎短信通-TigerText。

     该软件是美国洛杉矶的一家公司X Sigma Partners推出的,它能使用户发出的短信在一定时间后自动在发件人和收件人的手机上删除,并且在发出尴尬短信之后还可以取消。

    这一功能需要收件人和发件人都安装“TigerText”应用程序。用户发出的短信并不直接发送给收件人,而是发送至该公司的服务器上,因此发出短信的人 才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选择取消。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信息是保存在服务器上,所以收件人也不可将短信内容储存、复制或转发,因此也确保了用户信息不被泄 露。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软件的名字“Tiger”和去年年底爆出外遇丑闻的运动员泰格・伍兹(Tiger Woods)相同,后者发给情妇的短信近期成为其丑行被揭露的罪证。不过,X Sigma Partners创办人Jeffrey Evans表示,这一程序不是因为伍兹而命名的,而是在伍兹爆出性丑闻之前就已经决定的 。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