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Mini国际版可以上twitter的手机浏览器android版

来源:http://www.baider.info/2011/03/06/opera-mini/

Opera Mini是一款挪威的Opera Software ASA制作的,用于在移动电话上使用的免费网络浏览器,可浏览万维网及WAP网站。该软件使用JAVA编写,适用于绝大多数支持J2ME JAVA的手机,以及采用JAVA语言作为开发平台的Android、BlackBerry OS和Palm OS。全球拥有约四千万用户,每月有超过二千万台Opera Mini上线,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大的移动浏览器。将来的Opera将可以利用NVidia Tegra芯片加速,可以更快速的加载矢量图片和影片,亦可以降低电源的使用。

Opera mini版本挺多的,国内很少能下载到国际版的,国际版就是可以穿透GFW的一款浏览器,不用什么VPN啊啥的,直接就可以上。当然这里只能提供android版本的Opera mini了,并且不是最新版的。也不要用什么各种电子市场去升级,升级之后是无法穿墙的。

Opera mini可以大流量的节省您的手机上网流量。用官方说法就是:在昂贵的无线上网环境中,Opera 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通过服务器压缩技术,Opera 最多可以帮您减少 90% 的流量,大幅减少话费开支。

当然,我们这里主要看重的是他的穿墙功能。无图不真相,于是乎,果断上图:

twitter

上facebook:

哈哈,就是这么简单,是不是很清新呢?告别已久的twitter又回来了!

下载软件:来自115网盘 提取码:f247e4cb08 来自小松子

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小松子[http://www.baider.info]

本文链接: http://www.baider.info/2011/03/06/opera-mini/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下载资源已经被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