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1个超好用的免费VPN

作者:chenchunlin

VPN (Virtual Private Network),翻译成中文大概意思是“虚拟专用网络”吧,它是某些受限站点与远程用户进行交流时的一种既安全又可靠的通讯手段。非常适用于一些拥有大 量员工, 办公地点比较分散的公司企业进行内部通讯,在这种情况下,各个门户或员工都可以通过虚拟网络通道来跟公司网站取得连接。自然,对于某些IP受到屏蔽的网 站,利用VPN虚拟网络,也是可以访问得到的,而且安全又可靠。下面介绍11个可用的VPN服务平台给大家,可免费使用,实用可靠,能助你毫无障碍地畅游 网海。

虚拟专用网络的基本架构图示:

InternetAccessVPN_thumb

(图片来源:networkelements)

举个例子,如果你的办公电脑打不开twitter, Hulu, Pendora等诸如此类受到限制的站点,这时使用VPN服务可解决此问题。网络上的大多数VPN服务都是收费的,但这里推荐的11个是可以免费使用的。

1. UltraVPN

ultravpn_thumb

UltraVPN是一个采用了加密网络连接的VPN代理商,操作非常简单且有效,使用这个服务,一般没有人可以跟踪到你经过加密的网络连接。UltraVPN目前在国内也要通过翻墙才能访问,你只要下载他们提供的客户端软件并注册一个帐户即可使用了。

2. AloneWeb

alonweb_thumb

AloneWeb是一个完全免费的VPN服务平台。如果你是使用Wi-Fi 技术上的网,通过AloneWeb可以隐藏自己的IP,安全进入被屏蔽的网站。

alonwebconnect_thumb

3. FreeVPN

Free VPN

FreeVPN让你可以轻松访问来自如下国家受到屏蔽的网站:USA, UK, Canada, Germany, Italy, Sweden, France, China等,这些网站包括hulu.com, pandora.com, ABC.com, BB.co.uk等。支持的设备或操作系统包括:Iphone & IPad,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2008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

4. CyberGhost

f8ca890dd35feacc89790a7ad8e5b33a6df86b21a79a25917d8ed0cef5facfad77da2270d83b9acc2d0c79de63f50bba4a4719a78c4685b655697af35ebeba1b64f0b13739bac6a13961c5f7e258944e15252

CyberGhost每月提供1 GB流量供你访问受限站点,你也可以升级收费版服务,获得的流量会更大。

CyberGhost VPN

CyberGhost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Linux ,Mac OS X,Android。

5. Hotspot
Hotspot Shield

Hotspot Shield也是一个完全免费使用的VPN服务提供商,同样具有隐藏IP和安全的特点, 支持的操作系统很多,包括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以及Mac等。

6. JAP aka JonDo

JAP aka JonDo

Jap提供免费的VPN服务,安全性并不高,但你可以作为后备之用。

7. GPass

GPass

GPass可能算是这11个VPN代理之中最好的一个了,这里也不多讲了,请看这篇教程:

用Gpass+skype+firefox代理上网

 

8. LogMeIn Hamachi

LogMeIn Hamachi

LogMeIn是一个出了名的远程桌面支持提供商,同时提供免费的VPN服务。

9. Its Hidden

ItsHidden

另一个免费的VPN服务平台,你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即可使用安全性极高的网络连接访问任何受到屏蔽的网站。速度很快,瞬间进入!推荐使用。

10. Packetix.NET

Packetix.NET

PacketiX.NET是来自日本的免费VPN。看教程吧:PacketiX.NET VPN使用方法

11. HideipVPN

HideipVPN

HideipVPN是一家专门为US / UK国家网站提供免费VPN服务的公司,每月都限定100名免费注册的数量。通过HideIpVPN,你能够以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来浏览互联网,同时保护 自己的行为不在中途被泄露,因为VPN技术会加密你的计算机向网络发送的一切字节并在HideIpVPN的服务器上才解密,又由于HideIpVPN同时 提供非常多的隧道连接,所以追踪到你的位置将会非常困难。

转载本站文章务必请完整注明以下版权信息: 博客名称: chenchunlinblog 本文标题: 《推荐11个超好用的免费VPN》 本文链接: http://www.chenchunlin.info/11-free-and-cool-vpns-for-you.html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ultravpn 注册不了..表示很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