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空间free1host.net支持php,mysql,绑定域名/提供免费SSH帐号服务

来源:http://www.ziliaoboke.com/free1host-net.html

免费空间free1host.net, 支持php,mysql,绑定域名,提供的空间足够大,有1G的容量,10G的月流量,可以绑定域名5个,停靠5个域名。当然,这些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 该免费空间提供免费SSH帐号服务,利用其提供的免费SSH帐号,可以顺利登陆上 twitter.comfacebook.comyoutube.com进行查找资料等。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free1host.net,该免费空间 是来自美国的空间商,提供虚拟主机,域名注册等业务,当然同时也提供免费空间。
  free1host.net提供的免费空间参数为:
  Free (LifeTime)
  Disk Space: 1GB
  Bandwidthe: 100GB
  Sub Domains: 5
  Parked Domains: 5
  Domain Pointers: 5
  空间申请地址:http://www.free1host.net/,进入后,点击左右的sign up now,或者你也可以点击free plan下的sign up now,这两个是一样的。都是该款免费空间的申请地址。进 入后,会叫你选择是用你自己的域名申请,还是用其提供的后缀,该免费空间提供三种不同的后缀供你选择,一个是:goforum.me,再者 是:gameserv.org,还有第三个是:you.cz.cc,看你喜欢啦,喜欢啥就用啥。选择后好,点击进入,然后填写一些信用,点击check out就可以了。在出现的面板里,点击my services,下面找到你的免费空间的右侧的小箭头,点击进入,哈哈,这就是你所熟悉的cpanel界面了,关于如何在cpanel空间里寻找免费 SSH帐号,请参考这篇文章:《用免费空间(cpanel空间)寻找免费SSH帐号,SSH代理》,密码就是为你刚才所看到的密码。比如说我的是:
  FTP Username: ziliaobo
  FTP Server: ftp.ziliaoboke.gameserv.org
  SFTP Server Port: 22(注意,端口为22)
  使用该帐号资料博客可以正常登陆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网站查找资料。空间申请即时生效,甚至不用到邮箱收信,空间就开通了!后台也是采用我们最常见的CP管理面板,支持中文语言。
  演示地址:http://ziliaoboke.gameserv.org/
  探针:http://ziliaoboke.gameserv.org/php.php
  据网页介绍,空间暂时无广告,但据部分朋友表示,空间对于闲置空间删除力度很大,所以请使用空间的朋友及时做好数据备份!当然,我们其实并不是为了免费空间而申请免费空间,我们是为了他们所提供的免费SSH帐号服务去的。请好好利用该空间,不要做有违中国法律法规的事情,构建和谐社会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本文只做为免费空间/免费SSH帐号技术交流使用借鉴,请看后自觉忘记!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