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翻墙方法――Java版operamini和ucweb改国外服务器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2273

开始前先下载:http://sharesend.com/0ejao

operamini改服:operamini改服主要是通过国外php空间中转来完成的,修改方法较为简单。

先申请一个国外PHP空间,以freewha的免费空间(确保您的帐户每月最低一次访问,非活动帐户于月底被删除。)为例,打开http://www.freewha.com/register.html 在Free subdomain hosting下输入你想申请的子域名,比如opm1,再选择域名(选USA的),比如xp3.biz,然后点击PROCEEC,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你的 E-mail:(邮箱地址)、Password:(你想要的设定密码)、Re-type password:(重复输入上面的密码)、勾选"I have read the Service Agreement and agree to its terms."前面的复选框,在Type the two words:下面输入你看到的验证码(注意单词之间有一个空格),点击CREACE即可创建帐号了,访问你的网址比如 http://opm1.xp3.biz/就会看到你的帐户信息了(你的邮箱也会收到帐户信息),找到Your Personal FTP Information:下面有你的FTP server (host):(ftp服务器)、FTP username:(ftp用户名,密码是你注册时填写的密码)及Web based FTP client(网页版ftp客户端)等信息。ftp登录你的空间,然后上传opm.php到你的空间(安全起见可以给opm.php改个名字)。

使用omsc修改operamini服务器(适用于operamini4及以上版本)

运行omsc需要Java虚拟机,可到Java官网下 载。安装Java虚拟后,运行omsc.jar即可。选择打开文件(jar或exe,支持Java版(jar)和WM版(exe))和保存文件,测试一下 代理地址(以上文为例服务器地址为:http://opm1.xp3.biz/opm.php/:80),点击"修改"(会在你openrmini所在的 目录多出一个…-mod.jar文件,即是修改后的文件),搞定。(复制…-mod.jar到手机前你也可以用MicroEmulator来测试一下。)

使用hhclass修改ucweb为国外服务器(此法不需要安装JAVA也试用于operamini的修改)

ucweb改服主要是直接修改强制ucweb使用国外服务器的暴力破解。

具体怎么爆破的我也不清楚,我只是说一下修改爆破后的ucweb服务器的方法。

在下载文件的java_ucweb7-mod里找一个你想使用的版本,比如UCWEB- 7.2.0.46-999-71-10051411.jar,使用解压软件解压缩UCWEB-7.2.0.46-999-71-10051411.jar 到一个文件夹,打开hhclass软件,点击"打开class"找到d.class文件并打开(因为UCWeb的代码混淆过,所以每个版本的要修改的 class文件都不同具体在哪就自己找,找文件最后有75.126.123.212:8087的文件即可),找到此文件的最后面的 75.126.123.212:8087这一行选中,在下面修改为一个可用的国外ucweb的服务器,比如173.254.204.5:80(怎么查找 UC的国外服务器我也不清楚,不过可以用Java模拟器在挂VPN的电脑上分析网络连接得到),然后点击"替换"再点击"保存文件"即可,在 d.class所在的文件夹下选中所有文件然后使用压缩软件压缩成.zip格式的压缩包,再把此压缩包修改为.jar格式即可。把修改后的文件放入手机中 就安装就可以翻墙了。

更多信息可以参看:http://code.google.com/p/opm-server-mirror/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