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代理服务器使用教程

来源:http://www.zuomin.tk/?p=23001

一、连接服务器

Tunneli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SSH客户端,结合了很多功能,个人感觉比MyEnTunnel更稳定,强烈推荐使用。

下载链接:点击此处下载

安装:双击运行下载下来的Tunnelier-Inst.exe,勾选“I agree to accept all the terms of this License Agreement”后,点击“Install”按钮开始安装:

安装完毕后,会自动运行Tunnelier,按下图设置:

在Host栏输入SSH服务器地址;在Username栏输入用户名;在Initial meth栏的下拉框中选择password,并在password栏输入密码。

切换到Options标签,取消“Open Terminal”和“Open SFTP”前面的复选框,如下图:

切换到Services标签,按下图设置:

设置完毕后,点击左下方的“Login”按钮连接SSH服务器。如果是第一次连接,会弹出对话框:

点击“Accept and Save”按钮。当左下方的“Login”按钮会变成“Logout”按钮时,说明连接成功,SSH代理服务已经开始工作了。

二、设置浏览器

       在使用SSH代理的情况下,推荐使用Firefox和Chrome。

1.Firefox

        (1)在firefox的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不包括引号),回车,在随后出现的警告提示中点击“我保证会小心”按 钮,打开设置页面。在“过滤器”栏中输入“network.proxy.socks_remote_dns”(不包括引号),双击false,使其变为 true,然后关闭设置页面:

       (2)安装Autoproxy扩展(用firefox打开https://addons.mozilla.org /zh-CN/firefox/addon/11009/?src=api,点添加到firefox,然后安装),安装后重启firefox。

       (3)重启后,会自动弹出Autoproxy的选择订阅窗口,选择gfwList,再点击“默认代理”按钮,选择ssh -D。

如果没有自动弹出窗口,点击firefox右下角的“福”字,在弹出窗口的菜单栏中点击“代理规则”-“添加规则订阅”,选择gfwList。然 后再点击菜单栏的“代理服务器”-“选择代理服务器”,在“默认”中选择“ssh -D”即可。

           点击“确定”后,在用firefox打开youtobe试试看:

转载请注明:来自西上官的blog
本文地址:http://www.zuomin.tk/?p=23001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