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成都推友围观方滨兴记录

来源:http://www.meicuoba.com/post/720.html

本来回到家了,很累了,想洗洗就睡了,但想到事情是今天发生的,所以在记忆最清晰的时候写个记录是最好的。如果你不知道方滨兴是谁,请去Google,不过估计你也Google不到就是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下午在地铁上上Twitter看到了方滨兴来成都的四川大学的消息,于是我就 @ 了昨晚已经饭醉过(庆祝方滨兴被砸)的推友。同时看到了 @bigman 说他正在赶往现场。后来我出了地铁就赶到了方滨兴所在的川大科华苑酒店对面(说来也巧,这个酒店就是昨晚我们三个人饭醉的地方),在休息的时候用iPad 制作了示威的标语。

当时用 Instagram 拍的:http://instagr.am/p/Ed3NQ/

然后我就走过天桥到了对面的酒店,在大堂里坐下了。当我在用iPad上Twitter的时候,眼前有一个酷似方滨兴的人往外走。那个时候我不敢相信 自己的眼睛。我跟着他们一行人也网外冲,我争取走到他们一行人的前面好看到方滨兴的脸。我冲到外面,到了停车场的车旁,我喊了方滨兴的名字,他没有理会我 就上车了。然后方滨兴一行人上了一辆丰田汽油小巴。因为是同款的香港的公交小车,所以我一眼就任出来了,但喷漆颜色不同。剩下两个人,其中有一个拽住我, 边打电话边跟另一个人说:"这个人认识方滨兴,不稳定(这几个字记不清了),需要控制起来"。然后他看我在直播发Tweet,他说你在这干什么,我说追明 星啊,追校长啊,追偶像。然后我甩开他我就冲上了人行天桥,边跑打开iPhone启动了 Talkbox ,用Talkbox群广播我的情况。疯掉了一样跑到了对面的的楼里面。绕来绕去后来在二楼找了一个地方看对面酒店。我急了直接就把手机号公布出去了。没过 多久就收到了四五个电话问情况。再次感谢。

车号:川A 39117

后来 @bigman 到了,在天桥上,就跟他会合了。然后一起走到了酒店之后,就陆续有推友过来会合了。其中有两个女推友。总共我们来了有20人。还有一个成都商报的记者,起 初不信任,但出示了记者证并且观察了他觉得没问题。记者果然有记者的特点,对什么情况都会想尽办法去核实、确认。

其中有个插曲,@pufei 被我们当作了熊猫叔叔。过来问我们是不是推上的,我说这是什么东西,什么是Twitter。还拍下来直播了。这�。

中途这辆车回来了,下来一堆人,我们从天桥冲下去,失望而归。

后来就是一直的等待,其中一个推友部署了各个制高点和进出口,停车场的可能位置。听说他在301,我们打了电话过去没人接,上去找结果在二楼就被拦住了。

整件事情差不多就是这样。也不知道来回转的大叔是不是国宝。其实,来做这个事情没什么好高兴的,毕竟,这个不是光荣的事情,给GFW示威也不是高兴 的事,因为它本来就是个错误。跟推友聊的很愉快。我困了,别的要说的明天再来吧。由于谁都没见过方滨兴,我只能确定80%的可能性是他。晚安。欢迎在下面 讨论,本blog已经部分河蟹了。

由于是"非法"集会,所以,什么带人的照片也没有拍。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欢迎看一下这篇文章:https://www.meicuoba.com/post/35.html (提示证书错误请点击忽略继续访问)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uy tramadol tramadol withdrawal symptoms nausea - tramadol withdrawal long sympt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