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N代理共享

来源:http://www.owind.com/pub/binary/2011/05/06/apn%E4%BB%A3%E7%90%86%E5%85%B1%E4%BA%AB/

1,原理。比onavo牛逼多了。不用越狱。如果你装了gfwinterceptor,请禁用(改了hotst啥的请自觉检查,免得冲突)。通过APN设定指定蜂窝网络下的代理服务器。
2,工作方式。你的 iOS 设备的流量如果支持走 http 代理则会全部走我提供的代理服务器(位于国内),服务器端会压缩全部图片节省蜂窝网络流量(10%的质量+去掉透明支持)。如果你不想要压缩这么厉害,我 可以帮你调整到80%+透明支持。adblock+adblock中国的全部列表广告禁用。
3,网络路由。有两种方式可选:a,默认全部走国内代理,gfwlist里面的网站走SSL加密隧道;b,默认全部走SSL隧道出国,某些国内网站直走国内(列表可自己指定)。
4,安全。国内端你懂的,如果是没加密传输,是可以被截取的。请务必适用加密服务。
5,申请需知,请细看

!!!请不要泄露你的代理给任何人。
!!如果遇到甚么问题,比如遇到访问问题,可能是gfwlist规则不全或者可能服务器在调整,前者请告诉我,后者等等就好。
!此服务仅提供给熟人,iOS 3G联通最佳,移动也可以(其实啥手机只要能改APN代理都可以),速度就不咋地,如果你rp有问题,访问服务器不够快,那我也没办法,目前服务器只有一个。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