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最新穿墙软件的方法

来源:http://hi.baidu.com/kfjianghe/blog/item/3c5391641f559ae6f736548b.html

并不是只有使用穿墙软件才算翻墙。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有些时候你已经在翻墙了。例如,当你试图查找一些英文资料时却莫名其妙的打不开相关网站,于是你向国外的朋友寻求帮助。

穿墙软件的作用是代理和加密。下图以著名穿墙软件“目田门“为例,展示了用穿墙软件做代理与直接浏览网页的区别。


本文重点介绍几个免费获取穿墙软件的途径。其中每种途径都举出了具体的例子,告诉你如何才能下载到最新的翻墙工具。

方法一eMule电骡

这里 gifc 的意思是 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切记一点,不要使用 VeryCD 公司出品的”电驴“,例如 easyMule 或者 eMule VeryCD版。原因详见电骡爱好者网站里的相关内容。


方法二:web 代理(在线代理、网页代理)

详见这篇文章


方法三:Google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搜不到的。例如,搜索” 煮蟹论英雄 “,你直接就可以看到下载地址了!


方法四Gmail

使用 Gmail 信箱寄一封信(主题不可空白)到以下邮址约十分钟就可以收到下载点。

索取自由门 freeget.one@gmail.com

索取逍遥游 freeget.two@gmail.com

友情提醒,国内邮箱的通信内容都是100%经过审查的。

方法五Google Reader

 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http://feeds.feedburner.com/freeapp

该供稿只有1篇文章,订阅就相当于收藏到你的 Google Reader 中,内容会自动更新,但不会提示新条目。

 

方法六IPv6

 

方法七Wuala

在 Wuala 中加 gfwblog 为好友,下载他共享的翻墙工具。

建议注册时使用此邀请码:3GNMMHJK63CGN4M4B7HC

 

(方法八待续。)


软件下载回来之后如果不放心怎么办?“目田门“是有数字签名的,请按下图所示进行检验:


数字签名正常,就说明软件确实是签名人制作的,没有经过其他人修改。


掌握了这些翻墙技巧,您是不是觉得翻墙其实很简单?如果您觉得从中受益,希望您能将这些经验广为传播,帮助更多人,让他们体验到自由上网的快乐。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是这篇文章的作者,原文在此:
http://hi.baidu.com/palmerlee/blog/item/2adbb339ba365e32b8998f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