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朝局域网到世界万维网

来源:http://fanbolawyer.wzyboys.info/?p=23

如果这因此影响了你的工作学习或者心情,那么你可以看看这篇日志,它将还给你一个本来不被阉割的互联网。

一、使用web代理

查找web代理的方法很简单,用Google搜索proxy就可以。以https://classwork101.com/为例,看看打开youtube.com的效果截图:

二、软件

软件有很多种,大部分都是李大师的轮子系开发。有##门,##游等,速度挺不错的,是广大爱好者最常用的方法。具体怎么用是很简单,按照他们的说明 提示来就行。你可以用第一种方法中的代理打开Google,然后从中搜索这些软件,便可以得到他们的下载链接。也可以用emule(注意不是那个被阉割的 "电驴")搜索,同样可以下载得到这些软件的下载链接地址。以##门为例,截图如下:

三、自建代理平台

推荐GAE,具体方法http://blog.newchen.com/post/1376(需用代理翻墙过去查看)。解压截图如下(用到的是proxy.exe的程序):

四、自掏腰包

网上有很多vpn,ssh等,免费的也有但是稳定性和速度不怎么给力。建议大家如有长期的需要,可以买个vpn,方便快捷安全,而且一个月也就几十块钱。

五、邮件

申请个国外的邮箱(Gmail等)发送任意内容到help_gfw@yahoo.com,相关知识很全

六、IPV6

听说教育网用户(各大高校所使用的网络)使用的是IPV6协议,可以突破网络防火墙。牧师在一篇博文中说家庭宽带用户也可以使用IPV6,但是我没有实验成功。在上研究生的各位同学可以Google一下方法,自己实验一下。

七、出国

最好的方法其实是出国,用脚投票永远是最无奈而又最明智的做法。

说明:

1,为了这篇日志不被删除,写得太过隐晦乏味,还请谅解。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在下面留言交流。

2,技术菜鸟一个,只为推广。

相关链接:

1,gfw维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8%B2%E7%81%AB%E9%95%BF%E5%9F%8E

http://en.wikipedia.org/wiki/Golden_Shield_Project

2,方滨兴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B9%E6%BB%A8%E5%85%B4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