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方校长被扔鞋

  来源:http://feedproxy.google.com/~r/hexiehot/~3/KxwO60TjMlQ/

平淡的一天即将过去,吃完晚饭回来看Google Reader,突然就看到了这则消息,心情大好。以下来自Solidot

“公元2011年5月19日, @hanunyi 在武大扔鸡蛋未命中后, 用鞋子砸中 GFW 的主要代表方校长, 打响了物理上 FuckGFW 的第一枪。
据悉,方校长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B座404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此前有推特网友悬赏砸中方校长,至少可以得到ipad2一个,《国家囚徒》一本,香港大餐一席,新鞋子一双,上海及成都美女拥抱各一。”

最令我惊讶的是,@hanunyi童鞋竟然在扔完鞋之后还能淡定的上着twitter,一点压力都木有

来看看各推友是怎么调侃方校长的:link

貌似还有个笑话:

事后,方滨兴怒斥主办方:“听说他们在讲座之前就在Twitter上讨论这个事情了,你们怎么没有一点应对措施?”主办方一脸无辜地说:“那个网站(Twitter)我们打不开,被GFW屏蔽了,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