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虚拟主机SSH代理教程

来源:http://www.ezencart.com/pages/129.html

做外贸电子商务,难免会遇到自己的网站或者自己想浏览的网站被伟大的GFW墙的时候,这是翻墙的手段就显示的必不可少。通常会用到免费的如自由门,无界等免费软件,或者vpn等收费软件。哪有没有免费而效果达到收费的呢。今天介绍使用虚拟主机ssh来实现翻墙效果。

Bluehost的ssh是免费的,只要提交身份证就可以开通(有的空间ssh是收费的也可以使用,因为SSH访问确实是收费服务,但是,那是针对于别人访问的,作为虚拟主机的主人的我们,并不需要去借道那边)

软件MyEntunnel :点击下载

其中ssh服务器填写自己的空间的ip,用户名密码填写登录cpanel的用户名密码。默认ssh端口22,记得勾选"启用动态套接字"选项。

然后点击保存,设定信息就会以注册表信息的形式保存在电脑中。点击连接按键,等待软件连接到服务器,只要最后在状态栏中看到绿色的图标就说明连接建立成功了。那我们就可以这个软件来进行代理浏览了。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需要对IE做一下设置。设置代理ip:127.0.0.1:1080

使用FF等有更加强大的代理插件,设置更加方便。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