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 goagent + autoproxy = 你懂的

来源:http://frogyang.blogspot.com/2011/05/firefox-goagent-autoproxy_24.html

今天帮同学翻墙,偶然发现一款基于 gae 的翻墙工具,用这个工具比以前要方便的多,好了,废话不说,好东西奉上。

 

1. 申请Google Appengine并创建appid,这个 appid 就是你创建 app 是对那个标识符;

2. 下载GoAgent  https://github.com/phus/goagent/zipball/master

3. 解压第二步下载的压缩文件,双击server\upload.bat,依次输入你的appid和你的Gmail帐号和密码;

4. 把local\proxy.ini中的 "goagent" 改成你申请到的appid,如下图所示:

   image_thumb

5. 设置浏览器代理为127.0.0.1:8087。建议使用 firefox 的插件:autoproxy。安装完插件后重新启动浏览器,在插件里找到 autoproxy ,对 autoproxy 进行配置,如下图所示 :

   image_thumb3

   接下来主要做两件事儿:

   a. 选择代理规则中的“添加规则订阅”,出现下图,选中 "gfwList" ,这样就可以自动帮你确定是否使用代理了。

   image_thumb5

   b. 选择“代理服务器”中的“编辑代理服务器”,你会看到下图:

   image_thumb7

   点击“添加代理”,按照上图最后一行输入,点击“确定”。再选择“代理服务器”中的“选择代理服务器”,设置默认代理,如下图所示:

   image_thumb9

   6. 最后双击运行 local\goagent.exe:

   image_thumb11

 

好了,现在你可以试着打开 facebook.com 了 !

Enjoy your life outside of the GFW !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