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中国雇员访问不了公司网站

来源:http://news.cnblogs.com/n/102291/

中国最近采取的不定时全面限制境外IP地址的方法,导致企业VPN也失效。香港《南华早报》报导,中国正进一步加大互联网限制,受影响最大的主要是企业和学术机构的VPN用户。

  企业雇员使用VPN建立安全连接,以直接访问企业内部网络,如公司服务器和数据库。据媒体报导,IBM中国雇员无法通过VPN访问IBM官网。腾讯和盛大的工程师也反映发生VPN中断问题。商业VPN服务商VPNVIP报告它的域名被DNS中毒。方滨兴教授表示,一些ISP必须为自己的用户支付国际流量费用,因此这些公司有动机去阻碍用户访问国外网站。许多人将这些问题与不久前成立的国家互联网新闻办公室联系起来。香港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对此谨慎表示,不要仓促下结论,他认为最合理的解释是防火墙正大规模测试其过滤能力。


  本文链接:http://news.cnblogs.com/n/102291/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