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国内谷歌IP科学使用google服务

据说Gmail SSL封锁规律是每小时的0-19分可访问,20-29分被x,30-49分可访问,50-59分被x。听说对Gmail的封锁是在出国路由上做的手脚。解决的办法就是把域名解析到不受干扰的谷歌北京IP上。具体步骤如下:

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的hosts文件(如果没有此文件点击下载,修改hosts有些杀毒软件会报毒,允许即可)

添加以下内容到hosts文件,然后保存hosts文件,在开始菜单的附件里找到“命令提示符”打开,输入ipconfig /flushdns命令按回车键清除本地DNS缓存。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Google香港/Google搜索不会被敏感词重置,Google网页缓存 也能正常显示,使用https://mail.google.com/访问Gmail也不会间歇性断开,使用https://www.google.com/reader/即可正常使用Google阅读器(欢迎订阅我的博客http://zin7.tk/u/p)。

203.208.39.22 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
203.208.39.22 mail..com
203.208.39.22 www.google.com.hk
203.208.39.22 www.google.com

203.208.39.22是谷歌北京的IP(可以http://tools.whois.net/whoisbyip/查证),由于是国内IP不受干扰(可能受电信运营商干扰)不过安全性未知(有关人士勿用)。

如果你电脑开启了IPv6支持,最好使用Google的IPv6地址,应该也能达到类似效果而且更安全。

 

原创文章,转载注明 原文链接:http://zin7.tk/u/o

原文经过科学修改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上网吧 说...

不错的方法,我刚才试过,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