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简单ipv6看youtube玩twitter

来源:http://bigcow.info/400.html

依然是从奶牛灵亦rEd那里得到的方法,自己加以试验和总结,我的ubuntu10.10和同学的win7旗舰,都成功[出去],

twitter正常使用,youtube视频正常播放,facebook时而不是很稳定,目前不清楚原因所在。

首先说明:我所在网络是教育网。网上多数人说只有教育网能通过此方法[出去],不过据大家反映:非教育网电信ADSL、网通皆可行。

看看效果:

具体方法:

一、ubuntu:

1.安装miredo:终端输入:sudo apt-get install miredo

2.配置hosts:sudo gedit /etc/hosts

在其中添加代码:点击下载。然后保存退出,重启浏览器发现youtube已经可以打开,twitter打开出现一大堆英文。

3.手动设置代理:chromium浏览器为例:工具——首选项——高级选项——更改代理设置——

如图所示,修改“自动配置代理”“自动配置URL”为:http://gfw-proxy.co.cc/proxy.pac

重启浏览器。至此,你应该已经可以正常打开twitter了,youtube可以打开,但还是不能看,

我自己的电脑是过了一晚上,第二天可以正常看视频的  =。=  也许是代理需要时间解析?

还是说一下firefox吧,编辑——首选项——高级——网络——设置,添加代理URL和chromium一样。

二、windows7

与ubuntu修改hosts的内容一直,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用记事本打开。

代理设置就不重复了~在网络与共享管理里,设置internet选项,找到设置的代理处,添加上面的URL。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