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Skype翻墙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2518

Skype翻墙大家熟知的是配合世界通GTunnel,今天AS网友提醒JAP更新了,于是就下来新版看了下发现它也支持Skype通道连接了。

JAP全称Java Anon Proxy,是一款来自德国的开源软件,旨在协助匿名使用互联网,有商业节点也有免费的节点可用,免费的速度较慢。(Java Anon Proxy的详细教程可以看http://igfw.tk/archives/473

这次主要说JAP+Skype翻墙,先下载JAP(点击)和Skype(点击),运行并登录Skype然后运行JAP(安装好JAVA后 双击下载的JAP_00_14_013.jar即可),打开JAP后点击"Config"再点"Network"勾选"Connect to other…"前面的复选框,点击其后面的"TCP/IP"在下拉菜单里选"Skype"点"OK"完成设置。退出JAP重新打开,会弹出一个Skype 提示选择"允许访问",然后JAP就会通过Skype网络连接,等到进度条100%后会弹出节点信息,点击选中一个免费的节点(比如 Dresden(JAP)、Vosskuhle-vega、FreeBeer-Bolzano、SpeedPartner-ULD和HE- Freigeld等)后点击"Finish"完成设置,稍等一会JAP就连上了,设置浏览器http/https代理为127.0.0.1端口4001就 可以翻墙了。

另外AS网友还推荐一个i2p的便携版教程)和一个Linux发行版liberte,感谢AS的支持,如果您有什么好的翻墙方法推荐也可以在评论里留言。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