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OpenVPN客户端-Hotspot Shield 2.03

作者:小雨   来源:翻墙看世界

Hotspot Shield是款加拿大AnchorFree LTD提供的免费OpenVPN(美国服务器)客户端,支持简体中文,支持迅雷、快车等下载工具下载,支持Windows、Mac OS X、iPhone。
下载装软件,运行程序即可自动连接服务器。最新版:Hotspot Shield 2.03
1.首次运行程序可能无法连接,可找个国外的VPN先进行连接后,再启动Hotspot Shield程序即可成功连接。经过此方法后,该软件以后就能正常使用了。
2.使用Hotspot Shield冲浪网页时顶端会带有广告。
3.发送空白电子邮件可获得Hotspot Shield最新版软件,Windows版:win@anchorfree.comMac版:mac@anchorfree.com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US World 说...

我所知道的几个比较好用而且速度飞快的免费VPN,用来给不同国家的用户免费做 公共无线网络访问的HotSpot Shield免费加密保护 (都是 PPTP类型的):

美国免费VPN http://www.freevpn.tv
加拿大免费VPN http://www.freevpn.tv
英国免费VPN http://www.ukfreevpn.com

设置起来都非常简单,网站也很简单,但是你只要知道密码就够了,访问速度飞快!!! VPN连接上后需要访问一下他们的网站用来激活VPN (好像是为了防止SPAM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