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利用之使用代理连接被墙的ssh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2600

如果你手里有两个废品http://www.freesocksproxy.org/(普通代理不能过GFW关键词检测)和http://www.free-ssh.com/(被墙的ssh服务器)你也可以利用他们翻墙,办法就是用freesocksproxy.org提供的socks5代理(每12小时更改一次代理端口)来连接被墙的free-ssh.com的ssh服务器翻墙(每12小时更改一次密码)。

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ssh翻墙的具体步骤看http://igfw.tk/archives/925 (我打包了一个配置好的putty你只需要每次修改socks5代理端口和ssh密码就可以了,下载地址http://sharesend.com/5azxz ssh代理端口2012)

我这里只是提供一个思路,其实free-ssh.com还有一个没被墙的IP 173.192.81.77  可用。

 

原创文章,转载注明 原文链接:http://igfw.tk/archives/2600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