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unnelier+ssh翻墙

来源:http://kaphicaer.wordpress.com/2011/05/17/%E4%BD%BF%E7%94%A8tunnelierssh%E7%BF%BB%E5%A2%99/

目前由于GFW 的存在,导致我们浏览信息很不方便。所以也就有了多种多样的Fuck GFW 的姿势。

最为易用的是使用××门软件。

优点:简单易用,基本不用设置;速度较快

缺点:打开软件之后,只能浏览国外网站,国内的反而浏览不了;有政治背景

许多人由于××门的缺点,都不愿意使用这款软件。

本文介绍的是使用Tunnelier 这款ssh 客户端达到自由浏览网页的目的。(同类软件很多,比如较为出名的MyEntunnel,但有网友说MyEntunnel 的速度较Tunnelier 慢,不知是否如此,我没有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软件的下载+使用配置】

上面的教程是较为全面的,如果还是看不懂,那智商只能配爱国了。

需要说明的是,Tunnelier 本身并不是翻墙软件,不具有翻墙的功能,需要设置ssh 帐户才行,目前ssh 付费的很多,也较为便宜。

不想花钱的可以浏览这个网站,有不少免费的ssh资源:【免费ssh】

需要说明的是:为了你和大家都能长期使用免费ssh,请不要用它下载东西或观看视频。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当然,Fuck GFW 的姿势是多种多样的。欢迎网友与老撒交流心得。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