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使用SSH翻墙

来源:http://xzy.org.ru/2011/04/ubuntussh.html

Ubuntu下使用SSH翻墙
ubuntu下通过ssh翻墙的文章不少,具体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Ubuntu 下如何使用 SSH Tunneling Proxy
我个人比较喜欢使用plink,优点是只要设置一下以后就不用管了。


Plink
Plink 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指定密码,不必采用证书方式就可以不输入密码建立链接了。
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putty-tools
使用
plink -N -v -P 443 username@hostip -D 127.0.0.1:7070 -pw password
把其中的 username , hostip , password ,替换成你自已的内容。
-P 443为ssh的端口,一般默认为23,但有些ssh提供商提供的端口为443,这也就是本文补充的内容。



Alt+F2调出命令窗口直接输入命令可以使其在后台运行。





GFWlist
http://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