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翻墙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3326

在一个小站长论坛看大家说穿墙,发现有不少好方法没有预期的广泛流传,于是想总结下站长翻墙术,不足之处大家多做自我批评。

站长嘛当然要有自己的网站了,对于建站的人来说整个国外建站空间应该不是难事吧,无论是收费的还是免费的,无论是asp的还是php的,如果你有一个国外asp空间,那就可以看看ASP空间翻墙,如果你有一个国外php空间那就看PHP空间翻墙

如果你的空间恰好是cPanel面板,那你就可以参照这里查找ssh端口,试试是不是支持ssh代理,如果你已经确认你的空间支持ssh登录(支持sftp没有关ssh隧道转发即可,不需shell权限),你就试试ssh翻墙吧 。

如果你玩的比较大国外有自己的vps或服务器,就自建个pptp vpnl2tp vpnOpenVPNSSTP VPNssh隧道 代理stunnel加密代理icmp隧道代理网页代理…来翻墙吧。

如果你玩的比较花不但有国外vps/服务器还有国内的,那就做个更易用的组合翻墙 代理吧!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3326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