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迷翻墙首选-vforchrome-免费SSH浏览器

来源:http://www.bloglee.net/2011/06/13/vforchrome-fanqiang/

昨天我利用 Firefox+Tunnelier+Autoproxy 实现了自动翻墙,速度快,墙里墙外自动识别切换,很爽,让我High了不短时间(详见此文:《Firefox+Tunnelier+Autoproxy快捷翻墙,墙里墙外自动切换》)。 但是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很纠结,就是每次开电脑的时候都要先启动Tunnelier软件,然后才能实用Firefox进行自由活动,我是极简主意者,根本没 法承受这样繁琐的步骤,再加上Firefox令人诟病的启动速度和对Chrome的挚爱,今天吃过午饭实在忍不住折腾一下Chrome的翻墙方法。于是 乎,此文诞生了…

一般来说,使用Chrome翻墙都是利用 Proxy Switchy! 这个扩展来进行,但是这个存在同样的问题,还是需要你有一个类似于Tunnelier的软件,每次都要启动,依然很麻烦。而且我按照这个方法折腾了好久也 没有成功,至今不知道错误在哪,所以暂时放弃了,现在采用目前这种超级快捷简便的方法:使用vforchrome免费SSH浏览器!

vforchrome是什么?

确切的说,vforchrome是chrome的兄弟…

vforchrome是基于chromium+vfortunnel(ssh客户端)+代理列表pac脚本制作而成的便携版浏览器.它会自动搜索免费ssh账号.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指定使用某一个ssh账号.而且还过滤了CNNIC的证书,避免了潜在的SSL劫持…

使用vforchrome翻墙步骤:

  • 1.下载最新版的vforchrome

在我的分享中心分享-实用工具)里有一个 vforchrome0.12.7z 文件,点击即可下载!

  • 2.下载之后,无需安装,双击即可打开配置

vforchrome浏览器对需要翻墙的网站自动使用代理,墙内的网站直接浏览.

如需配置个人ssh账号(当自定义账号存在时,程序会优先使用此配置).

右上角的设置图标→ssh主机管理→配置个人ssh→点”添加”→然后输入你自己申请的ssh账号即可.(关于ssh账号,请参加《Firefox+Tunnelier+Autoproxy快捷翻墙,墙里墙外自动切换》)

好了,整个的配置过程就是这么简单!无需太多工具,无需繁琐的步骤,真正的消除GFW!

剩下的就是把你原Chrome的书签导入进来就行了,方法:进入Chrome文件位置,一般是users/yourname/AppDate /Local/Google/Chrome/UserData/Default..然后将bookmarks文件(书签)和bookmarks.bak文 件(书签备份)复制到 vforchrome 同级别目录下,覆盖原文件!

Then..Enjoy the Internet!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