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翻墙功】第三期,自建免费的Google代理服务器(小白进,高手勿喷)

来源:http://imhokimfong.blogspot.com/2011/06/google.html

如果你已经经历了GxxProxy1.0,HxxProxy,WxxProxy和GxxProxy2.0,相信这个对你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万恶的长城,一直阻挡着我们与国际接轨,而且越筑越高,在上述的几种途径都已经无法帮助我们穿越的时候,试问谁的内心不是在“国骂”呢?!不过,请放心,现在进入到GxAgent时代了。


PS: 为了防止这个Post,甚至我的Blog被XX掉,请原谅我,我真的不能把这个方法的全名写出来,因为我发现,当你搜索GxxProxy时,好多文章都直接XX掉了。


教程
如何部署和使用?
1)申请Google Appengine并创建appid;
2)下载gxagent最新版 ;
3)将gxagent上传到服务端;
4)修改local\proxy.ini中的[gae]下的appid=<你申请到的appid>;
5)好了,现在你可以运行gxagent.exe启动代理了。注:Win7第一次运行请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第一步  申请Google Appengine并创建appid(当然,如果你已经有GxxProxy的账号,这一步可以省去)
1、申请一个Google邮箱(这个不用教了吧)
2、向谷歌申请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服务器的账号
        打开网址(可能需要番羽土啬访问):https://appengine.google.com/
        然后输入你的Gmail账号和密码,进入下一页后,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按钮。
        进入下一页后,在Moblie Number 那个框中输入你的手机号,因为你是中国用户,所以前面要加中国区号+86,例如你的手机号是15880000000,那么你就应该输入+8615880000000,然后点击“send”按钮。稍等一会儿,你的手机就会收到从053240208954发来的一段7位验证码
        进入下一个网页会提示你输入验证码,填写手机受到的验证码点击“Send,进入下一个网页。
        这时你的账号已经申请成功,但你还要为你的服务器起一个名字(即系AppID),建议你就使用你Gmail邮箱的账号,将其填入网页第一个方框中,然后点击旁边的“Check Availability”,如果你起的名字有效,就直接把网页往下拉,会看到一个”Create Application”的按钮,点击后,你的账号就设置完了!

第二步  下载gxagent最新版
        猛击这里:Skydrive

第三步  上传gxagent到服务端
        把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后,双击server文件夹里的uploader.bat(linux/mac用户请运行uploader.py),输入你的appid和你的用户名密码。(干扰严重时需重试几次)

        先输入appdi,然后根据提示输入你注册的google邮箱,最后是输入邮箱密码(输入密码时那个Dos是不会显示的,照输入就OK了)

第四步  修改local文件夹的proxy.ini中的[gae]文件夹下的appid=<你申请到的appid>

        用记事本打开proxy.ini,把appid改成你申请到的

第五步  双击local文件夹里的gxagent.exe就ok了。(我把“o”换成“x”,你懂的)


实战
        Firefox搭配Foxyproxy,Chrome搭配Switchy Proxy,下面以Chrome为例,简单说一下设置方法(Firefox升级到5.0了,Foxyproxy还没有跟上更新呢)

        PS:详细的SwitchyProxy设置请自行Google之!

        最后,GxAgent可以直接看Youtube,Blogspot,Picasa等等,速度相当可观,但是貌似还不是登录不了FaceBook,但是可以访问FaceBook的页面。建议跟"IPv6穿越"(【苦练翻墙功】第二期,IPv6穿越!(XP和IE用户可以不用进来)搭配起来使用,从此那堵墙消失了。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