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系统下修改host文件

来源:http://www.ucblog.com/post/193.html

 zf现在管得严,不仅迫使google退出了中国,现在连gmail的某些服务器也遭到了屏蔽,所以原本访问速度很快的gmail现在也经常无法 登录,没办法只有改host文件,在windows下修改host很方便,在mac系统下就需要用到终端命令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先打开终端输入sudo nano /etc/hosts,回车,输入系统登录密码,然后用键盘移动光标到相应位置增加ip,203.208.39.22 mail.google.com,然后按ctrl+x退出,按y然后回车保存修改结果即可。

Copyright © 2008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