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SSH连接不上的诊断及解决办法

来源:http://www.shtion.com/8253.html

本文将讲述VPN连接不上的诊断及解决办法。本站独家专利自主研发的VPN+SSH一号通上网代理服务大卖,但是一小部分用户始终在设置或者链接VPN时出错,其实这不是我们的原因,因为目前为止,上线一个礼拜以来,销售出去230多份,很多用户购买后,使用的畅通无阻,可是极少数用户却郁闷的不行,要知道,我们有4个独立服务器+12个独立IP,专门用来为这个项目服务,背后,我们每天都在升级服务器和检查异常,以免更优质的来服务用户。很多时候,链接不上,可能是您自己的宽带网络或自身设备设置问题。所以,今天我们汇总解答一下关于VPN+SSH连接不上的诊断及解决办法。

如何购买VPN+SSH

1,您购买前可以添加我们的【联系方式】先前进行沟通,首选QQ联系方式。

2,您可以直接登录我们的官方唯一淘宝店铺选择购买您所需要的服务。

3,或者直接在我们站内的支付宝担保交易处购买。

测试账号以及密码还有服务器地址索取方式

【请直接发邮件到 shtion@shtion.com 索取,另外您可以添加我们的QQ号(shtion@qq.com)来和我们沟通】

(当然,再您正式购买之后之后,服务器地址会发送到您的联系邮箱的。这里提供的只是供大家测试使用。)

如果VPN连接不上,请检查(核对)以下内容:

1.你的小iphone 是否连接上了wifi(3G网络大部分是连接不上的,因为有的 地区的3G网络是限制了VPN).

2.VPN设置模式确定是否正确pptp或l2tp(检查服务器对应的支持协议模式)

3.服务器地址是否输入正确.(连接不上可以常识更换服务器地址)

4.检查您的帐号密码的大小写。

5.例外检查wifi网络的路由器是否允许VPN通过路由.

6.尽量不要在比较特殊的网络的wifi使用(公司,铁通、校园网等因为这样的网络可能连接不上VPN.)

VPN连接不上的诊断及解决办法

1:先说说一些基本问题

CMWAP 和 3GWAP是连接不上VPN的, CMNET 和 3GNET是可以的

2:说说大家经常遇到的一种情况

家里网通ADSL + TP-Link路由器 + 笔记本无线上网802.11n + iphone 3GS 802.11g。这个情况应该是普遍的。

我就说说这种情况下,VPN无法连接的诊断以及解决

首先,测试该VPN是否可用, 我的方法很简单, 使用联通3G, 3GNET接入 , 如果这个环境你都无法连接VPN, 那么很可能这个 VPN是废的

如果3G环境下,证明VPN可用,继续往下看

假设wifi名称: 家

VPN:方式PPTP 服务器:VPN.xxx.net 用户名: VPN  密码:123

iphone的wifi已经连接, 可以正常上网, 但是VPN就是连接不上

这就很有可能是路由器的设置问题, 注意, 并不是所有的家用路由器不经设置都可以使用VPN的, 起码我的就不行, 我的型号, TP-LINK 741N  abgn路由。

好的,我们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

以我的路由为例

1: “安全功能”—-”安全设置”—-将虚拟专用网络”VPN”下的PPTP穿透,选择开启。

2: “转发规则”—-”特殊应用程序”—-添加”1701″和”1723″端口。

3: “转发规则”—-”DMZ主机”—-选择开启,并添加iphone目前分配到的IP地址(如果路由选择DHCP的话,很有可能这个IP地址会变化)
设置结束后,应该就可以用iphone在wifi环境下连接VPN了。

如果笔记本wifi也无法VPN的话, 也可以这样设置。

最后附之:

首选:运用全局代理的客户端进行账号和密码登陆上网,点击这里下载客户端。安全,便捷!

iphone设置VPN访问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国外网站

Android手机设置VPN(L2TP)访问Twitter,Facebook,Youtube的教程

IE内核,IE浏览器使用SSH代理访问国外网站的设置方法

谷歌浏览器Chrome通过Switchy插件使用SSH代理的方法

vforchrome:内置SSH代理客户端的Chrome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FireFox使用SSH代理设置方法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