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团免费VPN更新到v1.1

来源:http://www.fktxba.com/blog/?post=775
声明: 1、本工具属于本人原创,首发吾爱论坛,之前每次贴都跑到精品区,这次更新增加了论坛ID 2、本工具使用易语言开发,杀软报毒属于正常,不相信请不要使用。 3、软件的VPN是国外网站免费提供,对国内网站没有效果,主要是作翻墙使用,请不要和收费的相比。 4、这次更新又加了两台服务器,服务器三我自己测试可以观看YouTube视频,视频很流畅。 5、更新很幸苦,大家加点热心值吧!谢谢!

点击查看原图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