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1年的SSH代理 无限制

来源:http://www.hiwaley.com/1889.html

原来发过两篇关于免费SSH代理发布或申请的网站(免费提供ssh帐号的网站四个提供免费SSH账号的网站), 可是现在要么网站被墙、停止服务、流量或时间限制,要么速度差强人意,早几天无聊又G了下,搜出来一大遍,可大多是上面那几个原因,不过也有例外,这不找 到今天的主角,它有收费的,也有免费的,不过免费的只有两组服务器,不过谁叫是免费呢!邮箱注册也就是账号,只要记得随便填,进去按提示操作吧,我选的是free1.ssh4gfw.comfree2.ssh4gfw.com在我这里PING太慢了,而且不稳定,free1人气太足,我是晚上注册的可能人多,一直提示服务器已满,直到第2天早上才激活free1,大家选适合的吧。

注册地址

free1.ssh4gfw.com     tm-0001375     0217884

这个给大家测试吧,不知道限制连接数没有。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