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使用DNSPod的DNS解析服务

来源:http://www.veryfar.com/use-dnspod.html

最近给网站加了个监控宝,用来掌握服务器的运行情况,结果发现经常出现"连接超时"的问题,可用率达不到100%,于是想到闲置的一个香港空间,本 想稳定的话,就克服WIN主机的困难,直接搬过去,结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DNS无法解析"的问题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才认识到原来 Godaddy的DNS并不保险…

种种迹象显示Godaddy的DNS被某些地方屏蔽了,想要试试国外的其他DNS服务,无奈E文较差,所以选择了似乎口碑不错的DNSPod。

值得一提的是,DNSPod.cn注册的时候需要手机验证,还要填写姓名,电话,MSN/QQ之类的东西,而DNSPod.com则要简单的多。原因都知道。两个一比自然选择DNSPod.com,但事实上它会自动跳转到DNSPod.cn,即使使用VPN\SSH之类的服务也是如此,据说操作系统是英文的或者浏览器语言是英文的话即可破解(未亲测)。

但我使用的是DNSPod.cn。原因有二:1.注册DNSPod.com太麻烦,且E文不好。2.DNSPod.cn注册的时候填写的东西基本上能都在whois找到,而我没有加密服务,所以实际上没什么影响,只是不爽罢了..

最后说一下,似乎更改以后生效超快,几乎不需要等待时间,设置好之后一查就改过来了,这一点不知道感谢谁比较合适~

―――――――――――――――――――――――――――――

超过两个月没有更新了,说说最近在做的事情:

1.上班,下班,简单的说也就是赚钱

2.在新浪微博出没(工作+工作之余)

3.修改主题,发现一个叫news leak的,但是总是不能如愿

4.完善现有主题,有几个小改动

5.想不起来了…

―――――――――――――――――――――――――――――

PS.使用WordPress自带编辑器编写,不知道效果如何。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