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上手指南

来源:http://irising.me/2011/07/7970/

一收到Google+邀请就火热上手,登录Google+马上开通试用。在这里一边体验,一边分享,顺便发邀请。

体验Google+Web版

首先往圈子里加上几个好友(拖拽朋友的头像到下面的圆圈,俗称圈上),接下来首页就能看到朋友们发的信息,这点和twitter的follow是一个概念。

圈好了人,首页的信息流就有内容显示出来。可以在好友发布的内容下添加评论,也可以对不错的内容点击 +1按钮。

减少通知干扰,设置上有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一下参数,否则邮件通知就太多了。

隐私方面涉及到2块,一个是你发布内容谁看到,另一个是你的个人资料谁能看到。

发布消息时可以选择发布到一个或多个你选择的圈子(Your circles),还是完全公开(Public),前者只有圈子里的人能看到,后者网友都能看到。

个人资料的开发性在你修改个人资料的时候会提示,你可以选择只开放给你的圈子,也可以是网络上的任何人。

邀请机制,成功登到Google+的用户都可以发送邀请,貌似没有什么数量限制。不过发送后对方是否能开通,就要看目前Google+消化用户压力的实际情况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完全开放。

体验Google+ Android版

Google+网站提供了手机下来的方式,不过是短信发送链接的模式。还是直接下载文件安装的方式方便,文尾已附上安装包。

安装过程…..(省略),直接上图,嗯,英文界面的,中文的要等等

安装后,还可以在桌面添加小工具,方便发消息。点击Your circles旁的小箭头可以选择消息的公开范围。

PS:手机版本目前还能无障碍的访问和发消息,Web版本已经被认证 :).需要邀请的参加楼下评论时留GMAIL邮件地址和说明!

附上我的GL圈  https://plus.google.com/u/0/104908834208433694388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渡水的疯子 说...

可否发个google+的邀请,madjxa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