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Facebook、Twitter 间的双向同步

来源:http://irising.me/2011/08/9127/

之前,在《如何在Google+上更新Twitter和Facebook消息》文 中,介绍过两款插件。一款新Chrome插件Publish sync for google+ & facebook已经超越了它们。这个插件提供双向同步功能,可以由Google+ 向 facebook ,Twitter 同步发表,同时也可以从facebook 对 Google+, Twitter 同步​​发表。并且,文字、照片、影音、链接只要是Google+能发布的信息流都支持同步。

安装

到Chrome网上应用店下载并安装扩展。该插件只支持Chrome的用户。
安装成功后点击插件的小树叶图标,进行授权,安装后默认会进入Facebook的授权画面,需要『授权』即自动完成。

同步分享

  1. 登陆Google+即会看到如截图所示,信息流下分享框右侧出现三个复选框。在欲同步的网站上打勾选中即可同步。可以自由选择同步到哪个服务中。
  2. 目前支持在Facebook,Google+,Twitter,Plurk四个国外主流站点之间双向同步。即在其中一个地方发信息,然后勾选要同步的服务即可自动同步到其它的服务中去。点小树图标可查看账户绑定情况。
  3. 除了双向同步,还支持分享,选择分享旁的社交按钮,同时可将Google+的已发表的公开内容转至Facebook、Plurk、Twitter、Digg、LinkedIn、MySpace等其它的社交网站去。想分享的服务不在按钮列表中,通过『+』来绑定多个账户。

同样,当你在Facebook、Twitter上键入一个消息,会看到如下类似的复选框位于信息框下方。

这个扩展很方便,其实它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让大家慢慢习惯以Google+为基地来进行社交吧。不过个人感觉很多人可能习惯使用Twitter为信息 的中心发布基地了,毕竟Twitter使用多年了,并且圈子中的朋友都很多了。转到Google+,需要圈子的人都转过来。另外,如果总是重复的同步,倒 是跟机器人发信息差不多了,所以,有时候还得上单一的社交网站与人进行交流。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