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dnsproxy――忽略GFW的DNS缓存污染

来源:http://www.adagio.com.nu/?p=583

用Python写的一个小程序,用了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来忽略GFW的DNS缓存污染(暂不公布方法)。使用方法如下:

使用方法

Windows

1. 下载pydnsproxy,安装在你喜欢的位置。(注:Windows Vista/7 的用户请使用管理员模式安装)

2. 将宽带连接(或者其他你喜爱的名字的连接)的dns服务器设置为127.0.0.1

3. Enjoy it!

备注

1. 本软件默认使用OpenDNS的DNS服务器,如果你喜爱其他的境外DNS服务器,请修改主目录下的dnsserver.conf文件。(不知道的话请用Google搜索,注意别设成境内的了,不然就又回到祖国妈妈的怀抱了)

2. 修改dnsserver.conf后,请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重启DNSProxy服务。

3. exe只是简单的7zip打包,如杀毒软件报告病毒应属误报。提供两个在线扫描结果:VirusTotalVirScan

Linux、Mac

目前没有针对Linux和Mac的包,但可以到SVN里把py的源码checkout下来,除需要手动设置外,使用方法类似于Windows。

说明

什么是DNS缓存污染?参见维基百科的这篇条目

DNSProxy只提供绕过DNS缓存污染的功能,而不能为你解决连接被重置的问题,更不能为你提供代理服务器翻墙。其他业务,请查询GAppProxy

既然不能翻墙,为什么开发这个工具?要知道能解决DNS缓存污染也能对付掉一部分GFW的封锁。比如说你可以使用IPv6,如果能解决掉DNS缓存污染,那么GFW在IPv6唯一的封锁手段(现今)也失效了。

http://code.google.com/p/pydnsproxy/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