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fireVPN开放免费VPN线路

来源:http://livingonline.us/blog/?p=7881

ShellfireVPN是一个商业性网络服务网站,为用户提供一些网络,如Teamspeak server,Mumble server,以及Virtual Private Network。最近,它开始免费提供一条专用VPN线路给所有用户。

ShellfireVPN使 用一个特别的客户端,聚合了JAVA平台和OpenVPN,所以你需要下载和安装后才能创建新的账户。注册完成后,查看邮件,点击其中的确认链接即可。现 在,你可以使用你的ID和密码登陆。之后的第一个画面是升级广告,需要等待一会。之后,你就可以连接服务器了。它的专用服务器在德国。

我试用了一下,感觉速度不快,而且客户端会出现语言障碍,但完全免费没有什么限制。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