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google加密搜索

来源:http://fanguangxin.com/html/y2011/2437.html

screen-capture-21

几个月前,google在 https://encrypted.google.com 这个域名上开启了一个加密搜索服务,在大陆没几天就被墙掉,访问不了。

现在,gogole推出 https://www.google.com (https 而不是 http)加密搜索。以前大陆是针对encrypted这个二级域名进行封锁,现在google的主域名开启了加密,不知方校长怎么应对。

在大陆访问 https://www.google.com (https 而不是 http)加密搜索时,会先跳转到 google.com.hk 这个正常,只需点击最下面的

Google.com in English ,然后再访问  https://www.google.com (https 而不是 http),就成功进入了google加密搜索。现在这个搜索是没有关键字过滤的,是自由的,开放的,相信这对大陆用户是很难得的,平时使用gogole总会不知道搜到了哪个敏感字而被重置,然后就几分钟内访问不了google了,现在访问 https://www.google.com (https 而不是 http)加密搜索,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大陆当局一定不会允许google加密搜索在大陆的访问,一定不会允许大陆人民自由的获得信息,一定会无耻的用块遮羞布挡住人民发现其污点的途径。

FUCK GFW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