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google服务退出链接消失的问题

来源:http://wowh.wuyan.org/2011/10/23/solve-google-services-logout-button-disappear-in-china/

其实google服务退出链接消失的问题由来已久,至少去年的时候我已经遇到过这个问题,后来解决了这个问题。今年将笔记本重装成win7后装上了 全新的chrome,第一次打开google服务又遇到了这个问题,但却怎么也想不起去年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为了这个问题还把twitter的推翻了 个底朝天也没发现当时的记录,后来努力回想总算记起来了,以防万一还是把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记录并分享吧,一来最近发现新浪微博、twitter、 google+上都有人提起这个问题,二来上google搜索也很难找到解决方案,三来我自己的记性也越来越差了,指不定下次又忘了解决方法(难道是年纪 大了吗? -_-)。

问题的具体情况

如果你遇到过这个问题,下面几张图的情况一定很熟悉了

Google Reader:

reader

gmail:

gmail

Google calendar:

calendar

可以看到上面几个服务都没有退出的链接,在第一次进chrome的时候我遇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各位可以自己通过chrome的隐身模式进行测试。

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1

翻墙访问google的服务,不要用中国IP进行访问,面对现在越来越不稳定的google,翻墙使用也不失为一个良策。

解决方法2:

默认进入google主页是会跳转到google.com.hk的,不要使用google.com.hk,直接使用google.com

直接在地址栏里输入www.google.com/ncr,或者如下图所示进入英文google。

google

如果不习惯英文版的google可以点击右上角进入search setting设置选择语言为中文。

经过设置后就可以看到退出链接回来了

logout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