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phon 3新版发布,可设置选择ssh或vpn连接,可设置不自动启动浏览器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5527

上次我在翻墙软件Psiphon 3的几个问题及建议一文里给Psiphon 3提了几个意见,现在Psiphon 3最新版Version 17已经实现了一部分了。

不过需要修改注册表实现,还没有图形化,方法如下:

在 运行 里输入 regedit 打开注册表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siphon3 点开在右面会看到 UserSkipBrowser, UserSkipProxySettings, UserSkipVPN 这三个数值名称默认数值是0,右键点击修改将其值设置为1开启相应功能(UserSkipBrowser开启后跳过浏览器也就是不自动打开浏览器, UserSkipVPN开启后跳过VPN连接也就是使用ssh连接, UserSkipProxySettings开启后当使用ssh连接时跳过浏览器代理设置也就是不自动设置浏览器代理)。

使用ssh连接时可设置浏览器HTTP/HTTPS代理127.0.0.1端口8080或SOCKS代理127.0.0.1端口1080使用(配合switchysharpautoproxy翻墙效果更好)。

新版下载:https://s3.amazonaws.com/yex8-hs0t-vt6w/zh.html (这不是最新版不过运行后会自动更新到最新版)

另外网友MikeBlueCN提示"若运行后反复提示 WinHttpStatusCallback request failed,也不转SSH,可以这样解决:如果你周围有某台机器曾经连接成功过,则只需要复制该机器的注册表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siphon3 下的字符串值 Servers,粘贴到(覆盖)不能成功连接 Psiphon 3 的机器的相同注册表位置的 Servers 字符串值,即可连接成功。注意,需要手动粘贴该字符串值,采用导入 .reg 文件的方式不能成功更改 Severs 的值。"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5527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