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ySharp - Chrome 的自动代理切换扩展帮助翻墙

来源:http://allinfa.com/switchysharp-chrome-auto-proxy.html

SwitchySharp 是 Chrome浏览器的自动代理切换扩展,跟 Firefox 下的 AutoProxy 差不多,Chrome下也可以调用 AutoProxy 的 pac 列表实现自动代理。

SwitchySharp 扩展 项目地址:http://code.google.com/p/switchysharp/

一、插件安装地址:

官方推荐:建议在 Chrome 网上应用商店 安装此扩展

二、官方介绍的代理特色是:

特色:

使用 Chrome 代理 API,只修改浏览器代理设置,不修改系统代理设置。
使用情景模式管理代理设置,便捷地在不同代理设置间切换。
支持自动切换模式,可根据 URL 使用不同的代理情景模式。
可导入、导出设置。
支持在线列表,且能兼容 GFW List (教程) 。
使用事件监视代理更改,更高效准确。
支持改进的快速切换模式,随意在代理之间切换。
支持临时规则,可对某网站临时应用某情景模式。

三、官方给出的教程:使用 SwitchySharp 和 GFW List 的图文教程

SwitchySharp_GFW_List_2  :使用 SwitchySharp 和 GFW List 翻墙(新版)

Introduction

这里介绍的方法是最简便的导入设置法。无需重启 Chrome ,一次成功。

Details

  1. 安装 SwitchySharp (建议从 Chrome Web Store 安装),并下载 这个设置备份文件
  2. 在 SwitchySharp 的设置页面中,转到“Import/Export”选项卡,点击 “Restore from File” 按钮,导入下载好的 X_GFWList.bak 。点击几次确定,然后页面会刷新
  3. 在 “Proxy Profiles” 选项卡,填入你的代理设置,并点击保存按钮。
  4. 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在弹出菜单中切换到 Auto Switch Mode 。
  5. 转到 “Switch Rules”选项卡,点击 “Update List Now” 按钮。

最后一步完成后,应该提示更新成功。开始愉快的翻墙之旅吧~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