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reer浏览器,【番墙版谷歌浏览器】,直接上YouTube,大爱!

原文:http://byncc.com/11-webfreer.html

WebFreer是一款基于Google Chrome内核的网页浏览器,界面跟Google Chrome一样,但最大的区别在于WebFreer是一款内置代理服务的浏览器,也就是说,用这款浏览器上网,你不用开其他的任何代理,SSH、 VPN、目田门都不用,直接就能上所有被**的网站,YouTube视频360P也能流畅播放,是不是很神奇?有木有心动?WebFreer!赶快下载 吧!穿越封锁,让自由变得更简单!

注意: 报毒提醒请无视,360安全卫士请“允许本程序所有操作”,如果不能正常连接,请关闭杀毒软件。

关于WebFreer

 

WebFreer浏览器下载地址:

.                                                               Download WebFre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