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更新hosts脚本

原文:http://jdfq.blogspot.com/2011/10/hosts.html

地址:http://vinside.net/web/one-click-hosts-update-2011816.html

改hosts,就可以以https方式直接使用google的加密搜索和gmail、g+等其他一些服务。twitter和facebook也被声称可以,但是twitter经常不能正常工作。
能上google的各种服务或twitter或facebook,都能获得翻墙的方法。gmail以前要手机验证,现在可以直接注册的样子。
网上有几个更新hosts的程序,原来用的有问题,所以我想找一个更好的,谷歌"hosts 更新",第一个就是现在我要介绍的这个:一键更新hosts脚本
这个脚本声称"自动识别原hosts里面的地址,自动进行更新,不影响你添加的其它地址。"

我觉得hosts应该解决cnnic证书问题才好,不然不安全。建议大家上网查查。

1 条评论:

Ferrets 说...

这个的话大部分Google的DNS都是指向国内的服务器,Twitter的IP也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