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PPTP/L2TP/IPSec/SSTP类型的VPN服务商Boxpn

原文:http://igfw.tk/archives/6669

Boxpn是一家新成立的土耳其VPN服务商,据其网站显示其是Cakinberk Telekom Ltd旗下品牌。

Cakinberk从1998开始销售专用服务器和网络托管服务,为拓展业务面最近使用Boxpn新品牌开展VPN服务。

Boxpn 称其所有VPN服务器提供无限带宽,使用惠普和富士通高端服务器与至强处理器,Microsoft TMG 2010安全保障,220Gbit骨干网络直连到法兰克福,巴黎,布鲁塞尔和圣路易斯。此基础上构建了安全高速的位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土 耳其,瑞士和新加坡的VPN服务器网络,我测试后感觉部分美国和加拿大服务器速度还行。其提供PPTP/L2TP/IPSec/SSTP VPN类型支持,可以方便的在Windows /Mac OS/iPhone/iPad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

VPN全称Virtual Private Network,中文称虚拟私人网络,又称虚拟专用网络,是一种常用于连接中、大型企业或团体与团体间的私人网络的通讯方法。虚拟私人网络的讯息透过公用 的网络架构来传送内联网的网络讯息。VPN服务可以用来突破网络封锁访问twitter、youtube、facebook等在中国大陆不能访问的网站, 可以用来隐藏自己的真实IP匿名冲浪,可以利用其加密传输的特点保护网络传输安全避免黑客监听,也可以用来访问Netflix, Hulu, Pandora, BBC iPlayer 等限制英美IP才能观看的视频网站。

Boxpn声称特有一个网络过滤器,可以扫描你的网络上的每一个数据包,如果有任何病毒或恶意软件,它就会被清理在到达您的计算机之前,您只收到安全的网络流量。

PPTP VPN和L2TP IPSec VPN我博客常做介绍就不再详述了,主要说一下SSTP VPN。

SSTP可以创建一个在HTTPS上传送的VPN隧道,从而消除与基于PPTP(点对点隧道协议)或L2TP(第2层隧道协议)VPN连接有关的诸多问题。因为这些协议有可能受到某些位于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Web代理、防火墙和网络地址转换(NAT)路由器的阻拦。

微软公司希望,当IPSec VPN连接受到防火墙或路由器的阻拦后,SSTP可以帮助客户减少与IPSec VPN有关的问题。此外,SSTP也不会产生保留的问题,因为它不会改变最终用户的VPN控制权。基于VPN隧道的SSTP可直接插入当前的微软VPN客 户端和服务器软件的接口中。

SSTP VPN 属于ssl vpn类,安全性很好,默认使用AES 256加密;默认使用443端口(也可以直接在填域名时指定端口sstp-us2.finevpn.com:80这样就会使用80端口传输,当然需要 VPN服务商支持)很好的解决了封端口的问题;有很强的穿透能力,可以通过本地代理(在IE浏览器中设置即可);设置比较简单,不需安装客户端,不需管理 员权限(需要Windows 7或Vista系统);设置方法和PPTP VPN一样,只需在VPN类型里选SSTP就可以了(不过当域名被DNS污染时不能像其他VPN那样直接使用IP连接,需要修改hosts文件把域名指向 可用IP)。

不少国外的网站或VPN服务商都说中国封锁PPTP和L2TP连接必须使用SSTP VPN或OpenVPN,可事实并不是这样,PPTP和L2TP在中国绝大部分地方可以正常连接。

另外Boxpn的VPN在Windows 7系统上还可以使用IKEv2 IPSec VPN方式,这种连接方式安全、高速、连接快、穿透能力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部分陈旧的路由器可能不支持)。设置方法和PPTP VPN一样,只需在VPN类型里选IKEv2,身份验证选择EAP-MSCHAP v2就可以了。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6669

看过Boxpn赠送免费VPN帐户一文的朋友可能对www.boxpn.com网站并不了解,本文是对VPN服务商Boxpn的简单介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