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那些事[Android]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7286

首先请各位原谅我这个隐晦的标题。

我的意思吧,国内网络存在电信和联通互通的问题,有时相互访问存在困难。

还有呢,现在网络安全形式这么严峻哈,我们有时候也需要一些加密的措施。

不多说,上软件:

1.GAE代理

顾名思义,使用 Google 的那个什么(Google App Engine)做代理,如果你有账号,可以试试,没有帐号可以注册帐号试试,很好用,但是注册帐号需要米国的手机验证(Google Voice 也可以)。

条件有点高?没关系,软件默认有一个公用账户,每天总流量10G(所有用户合计),但是考虑到都是手机用户,流量消耗不多,适当早点还是有的用的。

2.安全隧道(SSH Tunnel)

这个是用SSH搞定的,估计各位懂得,不懂也没关系,反正IP,账号,密码,端口填写完整就可以。至于SSH账号……电信用户可以考虑购买一个联通的VPS什么的。不推荐了,免得广告嫌疑。

再次说明一下:

鉴于多数人上不了市场,故不提供市场链接。

鉴于多数应用更新太快,故不提供打包下载。

所有名称经过验证,用豌豆荚都可以搜到。

用不了豌豆荚也没关系――

用手机浏览器打开http://s.wandoujia.com,就可以搜索和安装了。这种办法最简单。
想强大点的话用手机打开http://www.wandoujia.com,然后安装豌豆荚手机端。不必连接电脑,这个手机端就可以管理和下载安装应用。

原文http://www.appinn.com/vista-android/

gaeproxy官网:http://code.google.com/p/gaeproxy/

sshtunnel官网:http://code.google.com/p/sshtunnel/

1 条评论:

chinavpn.review 说...

免费的VPN到底安不安全,我们对最受欢迎的免费 VPN做了详细的测试,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