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平台上最好的免费和付费VPN服务

原文:http://www.91tule.com/?p=463

国内这两年掀起来股iPhone热,不过随着国内几家电信提供商的努力,安卓这个小绿人也有侵蚀国内市场的野心,也有很多商务人士开始使用基于Android平台的产品,同和生意上往来的伙伴交流、通话,也会浏览网络,查询一些资讯等。有了Android VPN的帮助,可以很好的帮助个人隐私,以及个人商务信息等有价值的信息!保护你上网隐私5个最好的免费VPN服务!

使用Android VPN的重要性

了解VPN的朋友都知道,VPN实质上就是利用加密技术在公网上封装出一个数据通讯隧道。有了VPN技术,用户无论是在外地出差还是在家中办公,只要能上互联网就能利用VPN非常方便地访问内网资源,这就是为什么VPN在企业中应用得如此广泛。
(1)安全保障
VPN通过建立一个隧道,利用加密技术对传输数据进行加密,以保证数据的私有和安全性。
(2)服务质量保证(QoS)
VPN可以不同要求提供不同等级的服务质量保证。
(3)可扩充性和灵活性
VPN支持通过Internet和Extranet的任何类型的数据流。
(4)可管理性
VPN可以从用户和运营商角度方便进行管理。

Android VPN协议类别

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支持PPTP运行VPN,但是在一些情况下,PPTP and L2TP很容易被攻击,所以 SSL/OpenVPN这是另外更加适合的选择。

最好的付费  Android VPN

  1. IAPS
  2. Hidemyass
  3. PureVPN
  4. ExpressVPN
  5. StrongVPN 

最好的免费 Android VPN

  1. Cyberghost
  2. proXPN
  3. Cryptocloud
  4. Raptor VPN
  5. GoTrusted

1)PPTP(点到点隧道协议)是一种用于让远程用户拨号连接到本地的ISP,通过因特网安全远程访问公司资源的新型技术。它能将PPP(点到点协议)帧封装成IP数据包,以便能够在基于IP的互联网上进行传输。PPTP使用TCP(传输控制协议)连接的创建,维护,与终止隧道,并使用GRE(通用路由封装)将PPP帧封装成隧道数据。被封装后的PPP帧的有效载荷可以被加密或者压缩或者同时被加密与压缩。
2) L2TP协议:L2TP是PPTP与L2F(第二层转发)的一种综合,他是由思科公司所推出的一种技术。
3)SSL(Secure Sockets Layer 安全套接层),及其继任者传输层安全(Transport Layer Security,TLS)是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
4)VPN直译就是虚拟专用通道,是提供给企业之间或者个人与公司之间安全数据传输的隧道,OpenVPN无疑是Linux下开源VPN的先锋,提供了良好的性能和友好的用户GUI。该软件最早由James Yonan编写。OpenVPN 允许参与建立VPN的单点使用预设的私钥,第三方证书,或者用户名/密码来进行身份验证。它大量使用了OpenSSL加密库,以及SSLv3/TLSv1协议。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Android平台上最好的免费和付费VPN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