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wall - GAE代理的苹果MAC OSX系统翻墙工具v2.8.1

原文:http://allinfa.com/breakwall-gae-mac-osx.html

breakwall是一个GAE代理的苹果 MAC OSX 系统客户端操作软件,及其他实用的FQ/Cross GFW功能。

官方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breakwall/

最近更新下载:

稳定版下载:Breakwall 2.8.1 稳定版下载
其他下载地址:115

主要功能

1、集成四个 GAE 代理(Goagent、Snova、Gappproxy 和 Wallproxy-plugins)在 MAC 系统下的所有设置和使用,包括全局端口设置和一键还原网络选项。
2、将MAC系统中以太网、PPPoE和AirPort网络高级设置中最常用的HTTP、HTTPS和SOCKS代理配置为自由门、GAE代理或其他翻墙SSH软件所需的端口地址,免苹果系统用户每次翻墙时手动打开"偏好设置"面板后的层层操作。
3、整合autoproxy自动过滤功能,可载入其他端口适用的pac文件。
4、支持修改本机hosts文件、定义本机DNS解析服务器、设定本机搜索域、IPv6设置等功能。
5、提供域名解析、反向主机名查询、当前IP查询等功能。

软件特性

1、纯绿色软件,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不产生任何垃圾文件。
2、支持Growl信息提示。Growl是苹果系统下的程序信息显示插件。http://growl.info/

系统及软件要求

Mac OSX 10.4 � 10.7+
Terminal ("终端"程序,OSX系统已自带)
TextEdit ("文本编辑"程序,OSX系统已自带)
Preview ("预览"程序,OSX系统已自带)
Safari 浏览器 (OSX系统已自带)

安装与卸载方法

安装:将dmg包内的"Break Wall.app"拖入您苹果系统下的"应用程序"或"实用工具"中打开即可。

卸载:将"Break Wall.app"拖入废纸篓清空即可。

使用教程:

官方项目提供了详细的教程,,请下载:

因为内容较多,请下载并仔细阅读这篇使用说明:http://goo.gl/3mX74

本文根据官方介绍整理。美博园没有检测其安全性,请用户反馈。以便反馈作者改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