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SwitchySharp, 简单设置说明

原文:http://www.usesshblog.com/2012/01/%e6%8e%a8%e8%8d%90%e4%bd%bf%e7%94%a8switchysharp%ef%bc%8c-%e7%ae%80%e5%8d%95%e8%ae%be%e7%bd%ae%e8%af%b4%e6%98%8e/

原文链接

Introduction

这里介绍的方法是最简便的导入设置法。无需重启 Chrome ,一次成功。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在 Issues 中提出。请勿在这里回复,否则我不能及时看到你的问题。

Details

  1. 安装 SwitchySharp (建议从 Chrome Web Store 安装),并下载 这个设置备份文件
  2. 在 SwitchySharp 的设置页面中,转到“Import/Export”选项卡,点击 “Restore from File” 按钮,导入下载好的 X_GFWList.bak 。点击几次确定,然后页面会刷新 
  3. 在 “Proxy Profiles” 选项卡,填入你的代理设置,并点击保存按钮。 请注意 :为了保证后面更新规则列表成功,请确定你的代理服务器工作正常,或者 开启代理软件 。代理设置 并不一定 要按照图片填写!请根据你的代理服务器情况确定!多数代理软件应该填写在 HTTP 和 HTTPS ,而非 SOCKS ,请注意。如果你没有代理服务器也没有代理软件,那么你不需要使用此扩展。 该扩展不是翻墙软件,只是代理设置软件。

  1. 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在弹出菜单中切换到 Auto Switch Mode 。 
  2. 转到 “Switch Rules”选项卡,点击 “Update List Now” 按钮。 

最后一步完成后,应该提示更新成功。开始愉快的翻墙之旅吧~

再次提醒: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在 Issues 中提出。请勿在这里回复,否则我不能及时看到你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