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密码管理软件 LastPass

原文:http://www.fendou.info/passwords-management-software-lastpass/

CSDN密码泄漏有一段时间了,倒霉孩子当年就为下载个软件而注册的CSDN,本以为是个较为正规的网站,于是用了一级密码,就是安全级别较高的密码。可没成想躺着中枪了。

打开浏览器收藏夹网站一个一个修改,隔天发现忘了一半。就像《倚天屠龙记》中的张三丰教张无忌太极剑,改了半天都没记住。以前一直在用Xmarks的书签和密码同步,但是后来Xmarks只支持书签了,也就没再用密码同步,后来发现Xmarks的密码同步功能被LastPass接管了。


LastPass是一个密码管理器,它能使您上网浏览更便捷,更安全。它具有一般离线密码管理软件的功能,同时它可以作为浏览器插件免输用户密码自动登录各种预先保存的网站,LastPass支持目前主流浏览器如 Internet Explorer 6+, Firefox 2.0+, Chrome 7+,Safari 5+, Opera 11+ 。而且可以安装在Android系统上,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免输用户名密码登录网站,可惜Android版本要收费,一个月1刀,有兴趣的安卓控们可以免费试用两个星期。

作为专业的密码管理软件LastPass的验证方式是十分安全的,不用担心主密码被盗而导致全部密码沦陷。首先网站是HTTPS方式,另外LastPass可配置谷歌身份验证器工作。谷歌身份验证器是运行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的安全、易用、可提供双重验证的应用,帮助您免于重放攻击、中间人攻击和其他威胁载体。可以使用动态口令进行二次验证,类似网银的令牌。

LastPass 支持中文、界面友好、设置简单,要下载的倒霉孩子们请点这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