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修改Hosts方法-小白篇

原文:http://ivinsai.com/?p=60

开始写一些iPhone的使用方法,刚开始遇到的问题都是Google方法后,没有做记录或者记忆,以后遇到问题还是Google,这样的方法不好!

如果你是高手请不用往下看了,这个是简单的方法,适合刚上手的朋友!

1.首先,你的iPhone已经JailBreak(已越狱)。如果你还没有越狱,请参看其他大型的iPhone专题网站。

2.已经JailBreak的iPhone一般都有Cydia的了…如图

点击打开,点击右下角的search(搜索),输入iFile搜索

然后安装等完成后,桌面就多了iFile这个APP,如下图右下角

点击进入此APP,然后后退到/etc目录往下找到hosts文件 如下图

使用Text Viewer打开hosts文件

然后点击左上角的Edit,把旧的删掉,粘贴新的Host,然后保存即可!

至于怎么复制host,请你们自行想办法吧。

附一host地址:https://smarthosts.sinaapp.com/hosts

题外话:

1.如果你不想修改host,而是直接翻墙的话,可以在Cydia里面添加178,tgbus的源,然后搜索翻墙插件安装即可!

请参考链接:http://ifan.178.com/thread-932468-1-1.html

2.越狱只是更好的使用iPhone,可以修改其他东西,自定义手势等,请支持正版!此外,越狱使系统更不稳定!

3.修改host的方法只是简单的翻墙手段之一,而且不稳定且有时不能看Youtube等,如果想更好使用服务,请用RMB购买VPN或者APN等。甚至可以人肉翻墙。

4.修改Host方法很多,还有可以Terminal到手机,nano /etc/hosts等,请大家自行Google..

没有评论: